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引援瞄准国家队悍将 孙悦张兆旭皆有可能

2010年10月29日08: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上海大鲨鱼的内援引进工作受人关注,据悉上海俱乐部瞄准了国家队三名悍将孙悦、张兆旭和于澍龙。上海方面在休赛期一直很“低调”,俱乐部方言人张弛并没有正面回应相关传言,但他表示上海大鲨鱼对“好的球员”都感兴趣,最终的引援结果也是“一切皆有可能”。

张兆旭加盟上海似乎已成定局,山东金狮高层也透露张兆旭首选为上海效力,张弛的话则印证了这一点:“对于张兆旭的事,我现在还不便透露,我只能说我们的确对他有意向,很多球队也对他有意向。然后就涉及双方谈判、性价比等问题。我能说的是,上海队这个赛季肯定是有变化,有的球员走了,自然会有球员来。”

孙悦与上海队的“绯闻”由来已久,张弛对此依旧口风很紧:“现在国内有实力的球员其实就那么几个,只要有可能,我们肯定都要表达我们的兴趣,我们现在还不方便说,等到事情有结果,上海队一定会向外界公布。现在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