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张兆旭遭各家哄抢 男篮新星花落谁家无定数

2010年10月29日0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新星张兆旭现在是CBA各家俱乐部争抢的香饽饽。昨天(10月27)下午,在各家国内俱乐部的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之时,有内部人士透露,23岁的张兆旭决定放弃开出200万年薪的新疆广汇,转投上海男篮。

这传闻靠谱吗?昨天,张兆旭的经纪人陆浩告诉记者,张兆旭究竟会加盟哪支球队现在还在选择中,还没有任何定论。

据说,新疆队向张兆旭开出了年薪200万以及配备专门体能师等优惠条件,之后其他俱乐部也纷纷跟进,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有内部人士指出,新疆的高薪以及成绩是吸引了张兆旭,但是上海东方因为老板姚明在中国篮协以及国家队的影响,尤其是国家队现任主帅华德也是上海主帅的现实,让他们在张兆旭争夺战中具有天然的优势。不差钱的张兆旭,很有可能选择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上海男篮。

本月底下月初,新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报名工作就将陆续完成,届时,张兆旭究竟落户谁家才能见分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