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斑马王子拒绝退役 皮耶罗:不能留尤文便出国

2010年10月29日18:21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斑马王子拒绝退役 皮耶罗:不能留尤文便出国

皮耶罗不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斑马王子皮耶罗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要结束了,但是已经36岁的皮耶罗并不想就此退役。皮耶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他还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不能留在尤文图斯便出国闯荡。

皮耶罗与尤文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要结束了,虽然皮耶罗本人希望再为尤文图斯效力一年,但是他和斑马军团目前在续约问题上的谈判并不顺利,这让皮耶罗的未来蒙上了阴影,有球迷就担心这位斑马传奇在明夏便会退役,不过现在皮耶罗却站出来澄清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我梦想着下赛季继续为尤文图斯效力,但是续约必须是我和俱乐部双方都愿意的。不过有一点毫无疑问,那就是我会继续留在球场上,不管是留在尤文图斯还是出国踢球,总之我是不会脱下身上的球衣的。”

皮耶罗自从效力尤文图斯17年以来,已经为球队出场过764场比赛,并取得了306个进球。可以说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生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也将自己的一切献给了这支自己深爱的球队,皮耶罗表示:“虽然我在尤文经历过困难,但是我一直很高兴,我对自己在尤文走过的道路感到自豪。”

身为斑马军团的队长,电话门事件也是不容回避的话题,最近尤文方面表示国米应该将2005/06赛季意甲冠军归还给尤文,对此皮耶罗表示:“是的,我很生气。因为电话门,我们跌入了谷底,但是这些磨砺会使我们在未来更加强大。”

在采访中皮耶罗也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他说:“我很荣幸,因为我们赢得过世界杯,这使我们忘记了2000年欧洲杯决赛的失利。”在那届欧洲杯上,意大利一路力克豪强,杀进决赛,在同法国的决赛中,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但是在加时赛中意大利队惨遭特雷泽盖绝杀,错失了登顶欧洲的绝佳机会,这也是皮耶罗一直耿耿于怀的一场失利。

最后皮耶罗还表示自己仍旧做好着为国家队出场的准备,他表示:“如果普兰德利给我打电话,那么我将准备上场。”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