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萨诺与桑普主席大吵 意媒:转投尤文成定局

2010年10月29日1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萨诺与桑普主席大吵 意媒:转投尤文成定局

桑普投尤文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10月29日消息,在昨日桑普多利亚的训练课上,卡萨诺与球队主席里卡多-加罗内爆发了一次言辞激烈的争吵,最终加罗内怒气冲冲的离开训练场。随后作为喉舌媒体的《全尤文》断言,卡萨诺转战都灵只剩下时间的问题了。

此次事件的经过如下: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晚,包括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多位高层和球员集体出席了一位功勋球员的嘉奖仪式,但是特立独行的卡萨诺在没有事先请示的情况下,无故缺席了此次活动,这让桑普主席加罗内大为不悦。结果在周三桑普的训练课上,加罗内找到了卡萨诺,并要求卡萨诺做出合理的解释。结果两人在训练场边交谈一阵后言辞越来越激烈,后来更是演变为争吵,而在争吵中没有占到便宜的加罗内最终怒气冲冲的离开了训练场,卡萨诺则在随后的训练中脸色铁青、心不在焉。

据《罗马体育报》猜测,坏小子卡萨诺此次将难逃俱乐部的处罚,内部停赛和罚款都有可能。截止发稿时间,桑普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向卡萨诺做出正式的处罚。队内核心球员与球队高层爆发矛盾,最大受害者无疑是俱乐部,而这次矛盾还将成为对卡萨诺虎视眈眈球队的好消息。尤文的喉舌媒体《全尤文》就在第一时间发表观点,卡萨诺转战都灵的时间更近了。

9月初,由于卡萨诺在俱乐部、国家队的比赛中都有惊艳表现,所以当时米兰双雄和尤文都向卡萨诺抛出了橄榄枝。当时面对意甲三豪门的召唤,卡萨诺表示将尊重与桑普的合同。但时间来到10月中旬,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突然曝料,卡萨诺已经与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达成了口头协议,本赛季结束后将披上斑马军团的黑白间条衫,而且列举了几条强有力的证据。

当时卡萨诺对《慢镜头》的消息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于是就有不少桑普球迷诚惶诚恐,担心卡萨诺回离开。如今卡萨诺与桑普主席爆发了矛盾,桑普球迷应该会掰着手中计算卡萨诺离开的日子了。(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