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邓帅讽刺明星队水平 张庆鹏因考试缺阵热身赛

2010年10月29日08: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男篮从北京出发并抵达宁波。今晚,他们将同美国明星队进行亚运会开始前的热身赛,不过队中并没有 张庆鹏的身影,原来他这两天需要考试。

下午6点,中国队来到北仑体育馆训练,此前3场热身赛缺阵的 刘炜 王仕鹏 也在其中,唯独少了张庆鹏。领队张雄透露,张庆鹏因为在读研究生,学校这两天考试。不过,张庆鹏能打双方的第3场热身赛。

对中国队来说,今晚的对手“美国明星队”非常陌生,他们是被临时抓“壮丁”,顶替之前因签证问题没来的立陶宛队。据传这支队伍实力有限,此前甚至输给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队。华德打趣:“他们都是想来中国找工作的,所以比赛里会很玩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