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引援锁定艾伦怀特 强援引领炮轰战术

2010年10月29日07:5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0月28日讯(记者李夫杰 见习记者孟祥祎)

距离CBA新赛季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山东黄金男篮也加快了外援引进步伐。记者今日从有关方面获悉:黄金男篮新赛季外援很有可能为前广厦外援怀特加前新疆外援艾伦的这对组合。

在和怀特签约之后,黄金男篮一直在为他寻找一个外线好搭档。考虑到新赛季将主打跑轰,是否有一名出色的组织后卫至关重要,主教练维斯经过认真考虑,在众多外援资料中给艾伦投了赞成票。如果没有意外,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近日将对外发布和艾伦签约的消息。

今年31岁、曾有过NBA经历的艾伦是最近几个赛季CBA涌现出来的一名优秀后卫。虽然身高只有1.80米,但艾伦速度快,突破能力强,技术全面,为新疆队两夺CBA亚军立下汗马功劳。2008-2009赛季,艾伦在新疆队交出了场均21.8分、6.1个篮板和6.5次助攻的出色答卷,上赛季他的各项数据有所下降,但场均依然可以贡献16.6分、3.7个篮板和4.3次助攻。2008-2009赛季,艾伦在新疆队客场对江苏队的一场比赛中,一人独得46分。

对于艾伦有望加盟黄金男篮的消息,小将睢冉持欢迎态度,他感觉怀特加艾伦的组合挺不错。艾伦的到来势必会冲击老将王刚的出场时间,王刚表示自己将正确对待,希望在与艾伦的竞争中不断提高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