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日本亚运会旗手确定 性感羽球美女惹眼球(图)

2010年10月29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日本奥委会在东京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就11月12日在中国广州进行的亚运会进行了会务讨论,并确认各单项协会上报的名单。日本方面将在本届亚运会上派出包括725名运动员在内的1081人代表团、参加42个大项的比赛,这将是日本奥委会派出的历史上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代表团。日本奥委会的常务理事市原则之担任日本代表团的团长,上村春树运动员强化本部长担任副团长,冢原光男强化副部长为总教练。据日本《时事社》报道说,日本奥委会任命了男子标枪选手村上幸史担任全体运动员的队长,他在去年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了男子标枪的铜牌,是日本首个获得这一项目奖牌的运动员。而日本的亚运会入场仪式旗手则由羽毛球美女,原来女子双打潮琼组合中的潮田玲子担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