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日本羽球美女出战亚运 取代福原爱担任旗手

2010年10月29日01:28金羊网-新快报何秀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前天,日本奥委会公布了亚运日本代表团阵容,羽毛球美女潮田玲子取代 福原爱,担任本届亚运会日本代表团入场仪式的旗手。

日本代表团从1992年奥运会开始,在奥运会和亚运会中都是让女选手担任旗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就曾担任旗手一职。

本届亚运会,日本代表团把旗帜移交到羽毛球名将潮田玲子手上。今年27岁的潮田玲子曾在北京奥运会中和搭档获得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其清秀、靓丽的长相也大受追捧,2009年的时候潮田玲子就已经应邀出演首部电视剧。

本届亚运会,潮田玲子将会和池田信太郎搭档,出战羽毛球混合双打的比赛。 (何秀军)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