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上最美马拉松赛道 最美杭城美女来服务

2010年10月28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桂飘香的季节,美丽的杭州城将迎来第24届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秋季的杭州,美景、美食让人留连忘返。沿着风景如画的西湖、茶园和钱塘江风景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路线之一的杭州即将上演一场全民绿色健身运动。

10月16日-17日,在杭州城北的北部软件园区,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的面试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展开。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事志愿者的招募由浙 江省体育中心授权给搜道网全权执行。自从9月15日志愿者招募工作开展以来,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已经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四面八方致力于服务事业的志愿者报 名。他们有的来自杭州各大院校,尤其以浙江大学和浙江财经学院的学生为多。有的已然踏上工作岗位,在专业领域兢兢业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