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坦言四年后压力不小 愿承担更多责任

2010年10月29日04:01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 (记者刘旭辉)王一梅虽然才24岁,但是作为三朝元老,她是仅有的几个参加过上届世锦赛的队员之一,而且是作为主力,四年后再到大阪,王一梅坦言压力比当初作为小队员时大了不少。

四年前的世锦赛,赵蕊蕊受伤缺阵、张平受伤、冯坤受伤、周苏红受伤、杨昊受伤……当时队内唯一没有伤的主力就是王一梅,她在那届世锦赛上发挥非常出色,成了中流砥柱。后来陈忠和在回忆这段经历时直言:“当时要是没有王一梅,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四年中,王一梅经历了很多,其间甚至险些被教练放弃。如今又到大阪,大梅直言压力大了不少,“四年前就是个小队员,跟着大姐姐们打就行了,什么都不用想。但是现在我对目标啊、形势啊都很清楚了,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需要在困难的时候承担一些不好的球”。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