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肯定王一梅主力地位:世锦赛会打更好

2010年10月21日10:15华奥星空郝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郝铮)在出征世锦赛和亚运会前夕,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俞觉敏正在按部就班地准备着摆在面前的两份“大考”。在有关王一梅的使用问题上,他的态度很是坚定不移。

自从中国女排宣布了12人的出征名单,有关主力阵容的确定便成为了媒体热议的焦点。除了周苏红的回归,王一梅是永恒的话题。

在上个月进行的第二届女排亚洲杯中,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取胜泰国女排,成功卫冕冠军。赛后,主帅俞觉敏高度评价了带伤上阵的王一梅。现在提起这名爱将,俞觉敏仍然不吝惜溢美之辞,“她在训练中非常努力,经常加班加点。其实在亚洲杯前,王一梅还曾在一次训练中受伤,这影响了她在比赛中的发挥,否则还能打得更好。”

俞觉敏透露,近段时间王一梅仍然将保持状态作为自己的训练任务。“从训练强度,到完成质量。她现在的状态处于一个比较好的阶段。我相信她在世锦赛中还将打出一个更高的水平。”

并且,主教练坚定地认为,“随着伤情好转,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中,王一梅必将承担起中国女排的主攻任务。”(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