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客场1-0东亚 王存绝杀谢菲联望下轮冲超

2010年09月19日21:48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45分,中甲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东亚与成都之间展开,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坐镇主场的东亚0-1不敌成都。此役获胜后,成都下轮可望提前冲超。

上半场一开场,成都就由惠家康右路突破觅得任意球,惠家康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被东亚门将顾超轻松摘下。第7分钟,成都外援约翰森下底后斜低传给插上的张远,后者的射门被东亚门将顾超扑住。第14分钟,东亚武磊中场得球后分给了右路插上的马丁,后者在成都两名后卫的逼抢下倒地,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

第16分钟,东亚压至前场的外援后卫卡尔切夫在大禁区前7米处直接打门,可惜力量偏软,无功而返。第19分钟,成都队约翰森、哈里森和李钢在东亚大禁区前沿打成小配合,但随后哈里森转身扫射被东亚后卫破坏。第22分钟,约翰森左路突破,左脚扣过东亚外援后卫卡尔切夫后,直接起右脚射门,被顾超扑住。第25分钟,张远在进攻中路时连过两人后将球左横传给插上的王存,后者的左脚打门直飞球门左上角,顾超倒地奋力将球扑出。第26分钟,东亚赢得前场左侧38米任意球,张琳芃大力直接射门,皮球击中禁区内成都后卫手臂,裁判未予理踩。第30分钟,马丁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将球做给了右路插上的武磊,后者小角度打门太正未能中的。

久攻不下的成都终于在第41分钟收获进球。成都在中路打出精妙撞墙式配合,约翰森做球给参与进攻的后卫王存,王存冷静低射破门,成都反客为主1-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战事更加激烈,比分落后的东亚奋起反击。第47分钟,艾迪穿档过掉成都后位后,横传毛嘉康,后者射门被宋振瑜没收。第49分钟,东亚获得任意球,姜至鹏一脚将球转进禁区,身高不占优的武磊虽然抢到落点,但顶的太正,被宋振瑜得到。第58分钟,哈里森在禁区弧顶用脚弓轻轻一搓,皮球眼看就要飞进球门左上角,顾超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62分钟,东亚右路进攻,武磊下底传中被宋振瑜识破,直接在武磊的传球线路上扑住皮球。

第64分钟,王存禁区弧顶中路直塞给高速插上的约翰森,后者晃过门将后,射门线路被3名东亚后位封堵,只得将球回传给队友惠家康,后者大力射门被顾超扑出底线。成都队迅速开出角球,埋伏在小禁区内的约翰森前冲头球攻门,将门将顾超连同皮球一起顶入球门,然而,裁判判定此球冲撞门将在先。

第67分钟,东亚进攻造成成都禁区内一片混乱,幸亏刘宇将球破坏出禁区,随后张琳芃禁区外35米外直接凌空抽射偏出。第71分钟,成都约翰森右路突入禁区后内切晃过卡尔切夫后,起右脚射门,被宋振瑜扑出。第72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武磊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头球居然偏出球门两米,东亚再次错失扳平良机。

第82分钟,东亚的左侧角球被宋振瑜双拳击出,姜至鹏不做调整,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线路太正,宋振瑜将球没收。最终,成都1-0击败东亚。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