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川足元老鼓励谢菲联:争个冠军 改写四川历史

字号:T|T

“为四川争个联赛冠军回来”

成都谢菲联战胜北京八喜后30分钟,上海中邦逼平了湖北东方国旅,从都江堰体育中心回到成都的四川足球元老级人物王茂俊说,这是他“最近几年最高兴的一天”。这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顾问表示,成都谢菲联还将和恒大争一下,成足接下来的目标是改写四川足球没有联赛冠军的历史。

王茂俊说,接下来,成都谢菲联将在顶级联赛继续发扬“明明白白、真真切切踢球”的传统,他相信球队会在中超站稳脚跟,“经过中甲的磨难和洗礼,球队和俱乐部越打越团结,我相信明年他们一定会为成都、为四川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本赛季余下的三场比赛,在王茂俊看来每场必争,“只要广州恒大有一点闪失,我们就要打下冠军来,改写四川足球从来没有冠军的历史。”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