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长庆:三名额国安也争亚冠 替补队员不容易

2010年10月27日2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2-1逆转了大连实德。赛后帮助球队将比分扳为1-1平的王长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即使亚冠名额只有三个,国安也要力争进入亚冠。

在记者向王长庆祝贺他进球时,王长庆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反而分析了这场比赛之前的困难,“上一场输给重庆,让我们的亚冠形势显得十分严峻,而对手大连在本场比赛之前也领先我们2分,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拿下的,我们需要3分,而最终我们做到了。“在被问到他本赛季很少首发,也很少能在场上打满全场的时候,王长庆也没有十分在乎自己的替补身份,只表示:替补球员很不容易,要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而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在2-1逆转战胜大连之后,国安队依旧保持着对亚冠资格的争夺,王长庆则信心十足的表示:“虽然此前有传闻,本赛季过后,中超的亚冠资格很可能只剩下三个名额,但是我们不关心这个,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