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2-1大连保亚冠希望 王长庆发威大格绝杀

2010年10月27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2-1大连保亚冠希望 王长庆发威大格绝杀

点击查看精彩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工体进行,交战的双方是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与客队大连实德。上半场第24分钟,马丁便利用头球破门得分,第42分钟,王长庆帮助国安队将比分扳为1-1平; 下半场第70分钟,大格接周挺的传球破门,最终2-1逆转了大连实德,继续保持着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

两队在17年中国顶级联赛中从未降级,而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两队分别积41分和39分,需要为亚冠资格做最后一搏。本场比赛,大连比较不利的是,张耀坤和安贞焕的受伤,他们一个是前场进攻的重要球员,一个是后场的主要防守力量,他们的缺阵对大连实德整体影响相当大。不过积分落后2分的国安队本场比赛若不胜,亚冠资格将需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

上半场第10分钟,国安队反动快速反击,闫相闯利用大连队左路防守失误突然禁区,横传门前,可惜被大连队后卫抢先一脚破坏。第15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内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准备射门,门将杨智出击将其逼得没有角度可以射门,杨智在禁区外将球截住后,带入禁区化解了这波危机。第22分钟,张永海防守失误,詹姆斯的传球让马丁形成单刀,可惜马丁最后的射门被国安门将门将杨智扑住。

僵局在第24分钟被打破,大连队右路2过1配合后,赵明剑和朱挺做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马丁在禁区之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向死角,大连队第四脚射门便攻破国安城池,门将杨智对此球毫无办法,大连客场1-0领先。

第34分钟,两队在大连禁区内形成混战,大格在混战中和对方球员有拉扯动作,主裁判吹停比赛后,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吃到黄牌后的大格依旧喋喋不休,一度和主裁判面对面的“交流”,不过主裁判陶然成没有更多的表示。

第42分钟,国安队右路组织进攻,闫相闯在底线附近将球传向球门后点,王长庆在后点不停球的扫射,帮助国安队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上半场双方都没能再得分。

下半场第49分钟,马季奇在中场断球,随后长传找前场的大格,可惜传大后将球交给了大连门将孙寿博。第51分钟,大连队前场的直塞,让马丁形成射门,杨智倒地用腿将球挡出底线,第61分钟,王长庆中路得球后,漂亮的直塞给前插的闫相闯,可惜闫相闯在禁区内面对门将的时候,被大连队后卫从后面铲球解围,错失得分良机。

第70分钟,刚换上场的徐亮在左路策动攻势,周挺前插后不停球直接将球送到门前,跟上的大格轻松将球送入大连队大门,国安2-1逆转了比分

第79分钟,马丁的直接任意球击中国安队门柱,国安队逃过一劫,随即詹姆斯的近距离补射被杨智奋勇化解,不过詹姆斯射门的时候处在了越位位置。第87分钟,国安队直塞送到大连队右侧禁区,大格插上将球传向后点,王长庆在对手的贴身逼防之下,面对空门踢呲,随后的几分钟,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国安队主场2-1逆转之后,继续保持着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扎库米)

北京2-1大连保亚冠希望 王长庆发威大格绝杀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30-张永海、2-郎征、16-黄博文、4-周挺

后腰:5-马季奇、8-杨昊(68分钟 6-徐亮)

前卫:7-王长庆(92分钟 28-祝一帆)、11-闫相闯(80分钟 35-马丁内斯)、27-张稀哲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2-杜龙泉(42分钟 14-王选宏)、15-赵明剑、25-李学鹏、21-吕鹏

中场:24闫峰(74分钟 18-李智超)、7-赵宏略、8-朱挺(89分钟 29-姜积弘)、33-塞纳

前锋: 9-马丁-卡巴洛夫、11-詹姆斯

黄牌:

第32分钟 12杜龙泉(大连实德) 第34分钟 29-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第57分钟 27-张稀哲(北京国安) 第75分钟 21-吕鹏(大连实德) 第76分钟 6-徐亮(北京国安) 第81分钟 25-李学鹏(大连实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