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下特区力帆誓要取分 直言冷静迎战拖死深圳

2010年10月25日17:28《足球》报钟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若非击败国安,这周中和深圳的比赛,力帆便将被逼上非赢不可的绝境。现在形势变化,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开始紧急调整思路。“不要去谈非赢不可,打平我们就能把深圳拖住,压住他们一分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最后阶段切勿头脑发热。”老总陈宏这样告诉队员。为了让球队不泄掉赢国安这股气,力帆教练组这两天并未放假。

其实,对于深圳这个对手,魏新有切肤之痛。上赛季,魏新分别作为主教练和阿里·汉助手,见证了力帆被深圳主客场双杀的惨剧。本赛季,力帆更是在主场0比2完败深圳,导致李树斌下课,魏新再度出山救火。

魏新说,如果深圳能保持上半赛季那种势头,力帆要想全身而退,难度很大。“我记得,上半年李指导还在时,我们一起看深圳的录像,当时达成的共识是这支球队整体性保持得很好,丝毫不亚于国安。尽管他们下半赛季成绩有些波动,但绝不能轻视,要知道我们2年来3次和他们交手,全败不说,还没进一个球。”魏新说。

也正是因为如此,力帆教练组的备战工作,从击败国安后的当晚,就开始进行。深圳队最近的比赛录像,被力帆教练组反复研究。“尤其是他们的进攻线,小赫莱布、基伦和黄凤涛,是最需要关注的对象。”一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事实上,赛季中转会期,力帆如果不能引进金尼,小赫莱布就是考虑的对象。

对于周三和深圳的比赛,陈宏一再强调的是心态:“我们去年怎么降级的?如果打深圳和长沙时不那么浮躁,就不会被对手踩在肩膀上保级!”

今天晚上将踏上赴深圳航班的力帆队,阵容亦将有所加强。打青岛后被停赛的前腰吴鹏,已经可以解禁复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