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晨报:力帆绝处逢生 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2010年10月24日09:40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分钟搞定卫冕冠军后,深圳、长沙和南昌昨天同时告负,青岛在山东身上也只拿到一分,这意味着力帆重新加入到“平等”的保级竞争中,甚至在保级竞争中略占先机。

在昨天下午,深圳客场最后时刻被天津绝杀,积分仍停留在27分,长沙金德也在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而昨天晚上,辽宁主场1:0击败南昌,也将南昌的积分“钉”在27分。力帆在本轮全取三分后,不仅超越深圳和南昌,还在同积28分的情况下,因为胜负关系占优力压金德。唯一的“坏消息”来自济南,山东在取胜“山东德比”即可提前三轮夺冠的情况下,主场先输后平,1:1勉强战平青岛,而28分的青岛也因为胜负关系占优暂时排名力帆之前。中超保级形势在本轮之后也发生巨变,力帆虽然下周三将客场面对与深圳的生死战,但已有回旋余地,毕竟力帆最后两轮面对的是无欲无求的长春与陕西。相比之下,长沙变成最危险的球队,他们最后三轮要面对青岛和南昌两大直接保级对手,如果最后三轮获取的积分不能超过力帆,长沙将肯定排名在力帆之后。

本报记者 刘苏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