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奥运冠军重现江湖 野口水木参加接力马拉松赛

2010年10月25日17:2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0月24日,日本企业女子团体接力马拉松赛在福冈宗像市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前退出比赛的雅典奥运会冠军野口水木参加了接力马拉松赛。久违马拉松赛2年多的野口水木跑的是第三阶段,成绩为34分15秒,个人接力成绩排在该赛事第五名。

接力马拉松赛全长42.195公里分6个接力赛段,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此项比赛。日本大发(DAIHATSU)企业以2小时17分53秒夺得第一名。获得赛事前七名的企业队将参加12月举行的全日本企业接力马拉松赛。

野口水木(Mizuki NOGUCHI)是著名日本女子马拉松运动员,2003年获得世界锦标赛马拉松银牌,2004年夺得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腿部伤病赛前退出比赛。

搜索热词:

雅典奥运会刘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