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铁西球场失三分 马林寄语朱炯祝其好运

2010年10月25日17:18《足球》报熊哲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熊哲成报道 应该说,对于打辽宁,朱炯还是有一定信心的。去年南昌队客场就1比0战胜了辽宁队。比赛头天踩场,朱炯还在一旁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这状态,杠杠的”。

比赛日的中午,朱炯吃晚饭去沈阳的和平大街闲逛,在星巴克点了杯中杯拿铁。去年,朱炯也喝了杯咖啡,最后在铁西体育场全取3分。不过晚上的比赛,他们只“拿”下了李铁,没有拿到3分。

下午,力帆击败了国安,这一结果把刚刚开心一周时间的南昌队又逼上了绝路,他们必须在沈阳取分而回才能摆脱榜末位置。上半场第15分钟,南昌队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不过状态持续低迷的贝托把球停下之后也把自己的射门空间给停没了。上半场第40分钟,李铁在一次铲球中骨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南昌队一些队员表示看不懂,“不知道为什么辽宁拼得这么凶,李铁把老命都赔上了”。不过,南昌队员更看不懂的是本队的运气,“乔尼刚伤停了十场出来,这下邹仲霆又搭上去了”。

全失3分的同时,南昌还折损一大将,主力前锋邹仲霆十字韧带拉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当时就听到嘎嘣一声,起初还以为是后十字韧带断了,心想完了。”比赛还没结束,邹仲霆一个人静静地躺在休息室内盯着天花板,身上盖着棉袄,受伤的膝部敷着一大包冰块,“疼现在倒是止住了,但后面几场比赛肯定没法踢了,王云原来也受过类似的伤,休半年都有可能,唉。”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两队主帅并肩离开,马林拍了拍朱炯说,“你们没事。”临别,两人相互致意告别后刚转身没几步,马林在后头大声送了两个字,“祝福!”“我们的队员要学会在困境下比赛”,朱炯说。随后,青岛队和鲁能比赛结果传来,青岛又拿分了,南昌又回到了最后一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