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输球却不失保级信心 李铁受伤令马林揪心

2010年10月23日21:43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第27轮,辽宁宏运1比0战胜南昌衡源,赛后两队主帅各自道出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中超第27轮,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之后,辽宁宏运1比0战胜南昌衡源。本场比赛输球之后,南昌衡源的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因为在与深圳红钻的两回合交锋中处于劣势,南昌衡源只能暂时排在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在联赛仅剩三轮结束的情况下,又一次掉入了降级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林和朱炯表达了各自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自然不满足,从他面部严峻的表情可以看出,一场胜利对于他和南昌衡源来说有多重要。他说:“首先祝贺马指导带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都是有机会的,我们没有能够拿下,我觉得很可惜,我们运气差了些。”朱炯也谈到了比赛中的丢球,他认为丢球是因为防守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三个人围抢都没有挡住对手的外援,这样的错误不应该犯。之后,朱炯还谈到了机会的把握,他说:“我们也有机会,几次看到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有点可惜。”又一次身处降级区,朱炯的保持了一直以来的信心,他说:“虽然我们没有拿下今晚的比赛,但是联赛还没有结束,保级球队之间分差都不大,大家都有机会,后面三场比赛,看谁准备的好,心态调整的好,我相信我们能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保级成功。”据悉,南昌衡源队近来发挥出色的锋线小将邹仲霆在比赛中受伤严重,已经铁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辽宁宏运也在本场比赛中损失一员猛将。虽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辽宁宏运队损失了后防大将李铁,因此,马林根本高兴不起来,早已完成赛季初定下的目标,损兵折将显得非常不值得。他说:“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的不错,对手要保级,他们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比赛的激烈程度也很激烈,李铁在一次拼抢中就受伤离场。当时他是自己要求被换下,后来被送去医院检查。我们得到的消息,他腿上有两处骨折了,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至于合适能伤愈,我想等到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出来再告诉大家。”这场胜利让辽宁宏运终止了此前连续四场比赛没有取胜的尴尬局面,马林说:“这场胜利属于全队,是全体队员的功劳,贺马西的进球很精彩。”此后于汉超曾打入一球被当值主裁孙葆洁判罚无效,马林也表示出了自己职业的一面。他说:“我尊重裁判的判罚,我认为那个判罚裁判比我们看的更清楚。”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辽宁宏运将在客场面对江苏舜天。而南昌衡源将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作为升班马,辽宁宏运已经提前完成了赛季初的保级目标,青岛中能本轮战平了山东鲁能后积28分,南昌衡源再次成为了联赛的“副班长”。接下来的三轮比赛,南昌衡源将要面对的是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和长沙金德,能否保级就像朱炯所说的那样,“看谁准备的好,看谁的心态好。”

迪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