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大逆转鲁能还得自己干 客战南昌1分夺冠

2010年10月25日13:52大众网-齐鲁晚报胡建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24日晚,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队,最终,凭借着超级射手里亚斯科斯的绝杀,申花队主场3:2逆转对手,使冠军悬念得以继续。鲁能想拿冠军,还得自己亲自干,至少要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再拿一分。

鲁能泰山队夺冠的悬念再次得以延续,下一轮,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只要能从对手身上拿到1分,不管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结果如何,鲁能泰山队都将提前夺冠。

可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却认为,鲁能泰山队绝对不会轻易将冠军拿到手,“他们剩下的三个比赛对手都很不好对付,南昌八一和长沙金德队都要为保级而战,我相信冠军要到联赛的最后一轮才能决出!”直到现在,布拉泽维奇也没有放弃率领上海申花队夺冠的梦想。

上海申花队要想获得冠军,除了要祈祷鲁能后三轮的比赛全部输掉之外,还要确保自己后三轮比赛全胜,而且还要将双方目前15个净胜球的差距填补掉。要同时完成这样的条件,上海申花队除非“神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