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德法特一数据冠绝英超 第5球入账挽主颜面

2010年10月25日13:27体坛网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川(微博)伦敦报道 两个月前,热刺正式拿到欧冠入场券,当时的白鹿巷一片欢天喜地,但现在,热刺已经明显感受到了双线作战的压力。上周中与国际米兰的一场大战显然消耗了热刺不少体力,随后周末的联赛便被太妃糖任意球偷袭得手。自8月晋级欧冠小组赛后,热刺已经连续3次在周中欧冠之后的联赛中被对手率先破门。要不是范德法特及时扳平,老雷德克纳普入主俱乐部的两周年庆典便被搞砸。

埃弗顿的进球发生在第17分钟,卡布尔禁区前推倒雅库布被判直接任意球,随后贝恩斯操刀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精准地飞进了球门右上角,埃弗顿意外地在白鹿巷取得领先。不过老雷只紧张了3分钟,第20分钟,赫顿右路传中,埃弗顿门将霍华德出击未碰到皮球,克劳奇在球门左侧底线回敲中路,范德法特轻松将球踢进空门,这也是荷兰人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5球全部在白鹿巷攻入。范德法特还有一项数据冠绝英超,他平均每21.7分钟就有一次射门,为英超最快。之后热刺的攻势一直没有停歇,但1比1保持到了终场。

老雷赛后略感意外,“都两年了?球队没安排什么庆祝,我和老伴昨晚吃了点意大利通心粉,人生的两年就这么过去了,回想一下真是有些快的吓人。我还算幸运,毕竟这两年球队表现不错。”

在上赛季的联赛教练委员会年度晚宴上,老雷曾透露有一位球员因主力得不到保证,通过经纪人找到主席莱维,试图向他施压,但被严词拒绝。本场比赛前,老雷又碰上这种事,不过这一次老帅主动屈服,给帕拉西奥斯开了后门:“帕拉西奥斯的妈妈这几天在英国,她特地找人给我带话,说她来英国是看儿子踢球的,我之前没怎么派他上场,但我这场不得不让帕拉西奥斯首发。”对于比赛,老雷还是基本满意:“和埃弗顿的比赛你别想轻松,比赛过程和我预料的一样艰难,不过我们仍是场上表现更好的一方。”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也对结果满意,他赛后承认贝恩斯的那记任意球是意外之喜,当时在场边指挥的他并不赞同贝恩斯的处理方式:“对方的人墙中有克劳奇这样的高个,我希望他别试着罚那种越过人墙的直接任意球,不过最终的进球却皆大欢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