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埃弗顿赛季首胜 范德法特2球助热刺逆转

2010年10月03日0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7轮展开多场角逐,热刺主场2-1逆转维拉,范德法特梅开二度闪耀全场;埃弗顿客场2-0伯明翰取得新赛季首胜;维冈2-0擒10人狼队,罗达莱加和戈麦斯分别破门。斯托克城主场1-0力克布莱克本,沃尔特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其他比赛,西布朗1-1博尔顿,西汉姆联1-1富勒姆。

热刺 2-1 阿斯顿维拉

受双线作战拖累,热刺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上轮球队在客场0-1不敌西汉姆联,但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以4-1横扫特温特。阿斯顿维拉在换帅后成绩有了起色,最近两场比赛分别战胜了布莱克本和狼队。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均战成了平手,

此役,帕夫柳琴科和克劳奇组成双塔,范德法特领衔中场,维拉方面,赫斯基突前,阿什利-扬和唐宁出任左右边前卫。第16分钟,赫斯基送出妙传,阿尔布莱顿门前包抄低射破门,维拉客场1-0领先。上半时补时最后时刻,克劳奇禁区内头球摆渡,范德法特门前头球接力破门,1-1!这是范德法特在英超联赛上的第2个进球,也是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第75分钟,克劳奇头球再次助攻,范德法特中路右脚扫射破门,2-1!范德法特梅开二度助热刺逆转取胜。

维冈竞技 2-0 狼队

维冈上轮在客场0-0战平10人伯明翰,狼队则在主场1-2不敌维拉,联赛5轮不胜。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两队各自在客场取胜。此役,罗达莱加和迪桑托搭档锋线,恩佐比亚领衔中场,阿尔卡拉兹和菲格罗阿坐镇后防,狼队方面,斯蒂芬-弗莱彻和多伊尔联袂。第11分钟,卡尔-亨利对戈麦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狼队只剩10人作战。第65分钟,爱德华兹后场放倒恩佐比亚犯规,戈麦斯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1-0!维冈在第85分钟锁定胜局,罗达莱加接到队友的妙传,中路左脚低射破门,2-0!

伯明翰 0-2 埃弗顿

上轮伯明翰0-0战平维冈,埃弗顿则0-0与富勒姆战平,新赛季前6轮依然不胜。双方上赛季有3次交锋,伯明翰1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杰罗梅一人突前,赫莱布和拉尔森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雅库布突前,卡希尔和费莱尼坐镇中场。第54分钟,罗杰-约翰逊禁区内解围不慎将皮球打进自家大门,0-1。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拜恩斯左路突破传中,卡希尔门前头球锁定胜局,埃弗顿客场2-0取得新赛季首胜。

斯托克城 1-0 布莱克本

斯托克城上轮在客场2-1逆转战胜纽卡斯尔,最近三轮取得2胜1平的成绩,布莱克本也在客场2-1战胜升班马布莱克浦,阿勒代斯的球队状态平稳。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斯托克城客场0-0战平,主场3-0大胜。此役,沃尔特斯和凯文-琼斯联袂锋线。布莱克本方面,从曼联租借来的马米-迪乌夫出战。第48分钟,马修-埃瑟林顿送出妙传,沃尔特斯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破门,1-0!

西布朗 1-1 博尔顿

西布朗上轮在客场3-2爆冷战胜阿森纳,近三场比赛取得全胜,士气正盛。博尔顿则在主场2-2战平曼联,近4轮联赛不胜。双方在08-09赛季2次交手均战成了平手。此役,奥德姆温吉一人突前,布伦特和莫里森坐镇中场,卡森把守大门。博尔顿方面,韩国球星李青龙出战,凯文-戴维斯和埃尔曼德联袂锋线。第64分钟,博尔顿打出快速进攻,凯文-戴维斯做球,埃德曼德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博尔顿客场1-0。第78分钟,奥德姆温吉边路精妙传中,莫里森门前头球破门,1-1!

西汉姆联 1-1 富勒姆

西汉姆在上轮的伦敦德比中1-0力擒热刺,皮基翁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富勒姆上轮0-0战平埃弗顿,新赛季依然保持不败纪录。上赛季两队2次交锋,西汉姆主场2-2平,客场2-3不敌对手。此役,巴雷拉、奥宾纳和皮基翁内组成三叉戟,富勒姆方面,美国前锋埃迪-约翰逊突前,达夫和邓普西领衔中场。马克-休斯的球队反客为主,打的非常积极,第33分钟,邓普西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右侧左脚斜射破门,富勒姆客场1-0领先。第51分钟,奥宾纳边路突破传中,皮基翁内门前头槌破门扳平比分,1-1!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