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德法特成白鹿巷红人 热刺欲冬季再买荷兰人

2010年10月24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德法特成白鹿巷红人 热刺欲冬季再买荷兰人

范德法特打进了职业生涯最容易的一粒进球

腾讯体育讯 “礼让”似乎是热刺近来的习惯,他们总是先丢球,然后再展示他们的实力。上周对阵国米如此,本轮坐镇主场对阵埃弗顿亦然。这一次,帮他们力挽狂澜的是荷兰人范德法特。

对热刺球迷来说,范德法特无疑是热刺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带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从加盟伊始,荷兰人就卯足了劲,似乎是要证明他和斯内德、罗本一样,是被皇马贻误了青春。从西班牙来到大不列颠,荷兰人一次次神奇的发挥,确是又重新找回了当年的才气和信心。

此役,荷兰人延续着他的良好状态。开场第16分钟,范德法特就为莫德里奇传出一记颇有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只可惜后者浪费了这次绝佳的机会。尽管埃弗顿排出重兵对范德法特严加看防,但他仍觅得了破门良机。比赛第20分钟,热刺在埃弗顿门前做出一系列精彩的配合,赫顿将球调入禁区,克劳奇接到第一点,头球摆渡给站在门前的范德法特,荷兰人面对空门一脚劲射,为热刺扳平比分。这也是荷兰人为热刺效力以来,各项赛事打入的第5个进球。有趣的是,他所打入的每一粒进球,都是在热刺的主场白鹿巷完成。此后,荷兰人依然有精彩的发挥,但运气似乎并不在热刺这一边,比赛最终还是以平局收场。赛后,老雷对范德法特也赞不绝口。“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就已经融入了球队。他总能看到传球的空间并找到机会,绝对是个世界级的球星。”

错过周中对阵国米的欧冠比赛,对因红牌停赛的范德法特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不过他还来得及弥补,北京时间11月3日,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国米,范德法特也将会对阵同胞以及好友斯内德。届时,同为阿贾克斯青训营制造,同为皇马弃将,同为双方各自核心的两个荷兰人,将为我们献上他们精彩的表演。

另据《每日镜报》的消息,也许是尝到了引进范德法特带来的甜头,热刺俱乐部对荷兰人的好感急剧上升。日前正在养伤的拜仁队长范博梅尔,成为热刺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的头号引援目标。进攻端有范德法特,防守端如能有范博梅尔这样的良将,热刺无疑将如虎添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