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武贾西奇订婚 跑龙套球员演现实版灰姑娘

2010年10月25日10: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正光报道 “玛丽亚·莎拉波娃的经纪人艾森伯德向我证实,莎娃已经和湖人队的萨沙·弗亚切奇订婚,”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旗下CNBC的记者路维尔周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

当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在肩伤复出后表现平平时,有人认为是与弗亚切奇的恋情拖累了她的发挥。当时,许多人并不看好这段恋情,因为身为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莎娃名气远超弗亚切奇。

这绝对是现实版“灰姑娘”的故事,只不过“灰姑娘”是湖人队的跑龙套球员。当地时间周四,弗亚切奇在湖人和勇士队的季前赛前表示,他已经向莎娃求婚成功。据悉,弗亚切奇周二晚在他位于加州曼哈顿海滩的家中向莎拉波娃求婚,当时莎娃正在他家中养伤,有人已经看到莎娃佩戴着一枚硕大的钻戒出门,甚至有传言说求婚戒指就是弗亚切奇在湖人得到的NBA总冠军戒指。

此前有消息称,莎娃的父亲认为弗亚切奇比不上莎娃前男友查理·艾贝索尔(NBC体育台主席之子)。但自去年11月起,两人的恋情开始曝光,他们在洛杉矶的音乐会上拥抱,在洛杉矶和意大利度假时也经常出双入对。今年夏天,莎娃还曾邀请弗亚切奇前往她在佛州的IMG学院训练场所训练。

对于结婚这样的话题,女孩子可能会害羞一点,莎娃目前还没有公开表态。弗亚切奇倒很大方,“她很开心,你们问的答案当然是‘是’,我想她喜欢我的礼物。”弗亚切奇还透露,他和莎娃是一年前,在加州曼哈顿海滩一个由朋友举办的烤烧派对上相识的。

莎娃现年23岁,弗亚切奇26岁,两人目前还没有确定婚期。不过,温布尔登赛会在7月初结束,而湖人队会在6月中旬后休赛,如果不出变数,两人的婚期会在明年夏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