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网坛迎来多情之秋 莎娃甜蜜订婚库娃黯然情变

2010年10月25日07:54375张奔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报道 进入秋天,也就意味着网球赛季逐渐进入了尾声;不过,2010赛季的秋天,却成了各种订婚或分手事件频发的情事高发季。

莎拉波娃订婚当然是其中最为轰动的一桩,巧的是,莎娃之前的俄罗斯上一代网球艳星库尔尼科娃,最近反倒传出与多年男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分手的消息。好在,恩里克很快就出面辟了谣。他最近因为推广他的环球演唱会而长时间在欧洲逗留,库娃则留在了美国,这恐怕是引发一些猜疑的主要原因。

身为18次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艾弗特的婚姻却没那么走运。一年之前,她和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绰号“大白鲨”的格里格·诺曼的婚姻只维持了15个月便告结束。而诺曼很快便从这段阴影中走了出来,上周宣布与一位室内设计师订婚,据称他是在他位于佛罗里达豪宅的厨房中用一枚6克拉的钻戒向对方求婚成功,这也将是他第三次结婚。对于这个消息,艾弗特努力表现得从容大度:“我祝福格里格开心。我知道他是一位快枪手,我对于他这么快就又订了婚并没有感到失望。”

昔日的澳洲名将菲利普西斯从来就给人以花花公子的印象,流连花丛中的他,似乎很难找到感情的归宿。去年此时他曾宣布与一位演员订婚,当时还曾表示两人将在今年年中结婚,但这段姻缘不幸中途夭折。近日,倒是有八卦媒体爆料他和一位宝莱坞明星好上了,但后者很快对此否认,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菲利普西斯的最新“恋人”是冲浪,他每天花费三四个小时,并且已减去了20磅体重。

你看过安迪·穆雷穿上苏格兰裙子的模样吗?本周二你就有机会看个新鲜了。他的哥哥杰米将在那一天结婚,而安迪则将担任伴郎,两人都将穿上苏格兰格子裙。婚礼地点向媒体保密,不过据悉那将是一场传统的苏格兰婚礼。尽管网球成就远不如弟弟,但杰米已经赢得过一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如今又更早走入婚姻殿堂,谁说他的生活不比安迪的更加幸福甜蜜呢?

上周末,休伊特夫妇在他们的博客上宣布,他们刚刚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已经拥有一儿一女的他们,这一回得到的是一个女儿。这位当年以20岁的年龄成为史上最年轻世界第一的“澳洲野兔”,目前排名已跌至50位之外,而明年2月他就将迎来30岁生日。看起来,回家专心抱孩子的日子,已经不远。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