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武贾西奇证实与莎娃订婚 洛杉矶购豪宅筑爱巢

2010年10月23日17: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爱情和金钱哪个更重?湖人队的斯洛文尼亚籍球星武贾西奇和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的答案是:爱情。

美国当地时间21日晚,湖人队与勇士队的季前赛新闻发布会上,武贾西奇证实,他和莎拉波娃已经订婚。消息一出,引发关注一片。

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是3届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得主,武贾西奇是欧洲篮坛的神投手,加盟湖人队6个赛季以来,已经戴上两枚总冠军戒指。

两人的恋情于去年年底被公开。但是,这段恋情遭到莎娃父亲的强烈反对,因为莎娃的前男友是一个“富二代”,腰缠万贯、家世显赫。

不过,父亲的反对看来没能棒打鸳鸯。当然,武贾西奇的身家虽不敌“富二代”情敌,但身为NBA球员,他自然也不会让莎娃过清贫的日子。据说,武贾西奇已在洛杉矶购置一座豪宅作为两人未来的爱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