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潜水艇2-0马竞超巴萨 塞维利亚4-3险胜

2010年10月25日06:34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西甲第8轮结束前9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两球击败马德里竞技,积分榜上凭净胜球优势超越巴萨排名第二,塞维利亚4-3险胜毕尔巴鄂,瓦伦西亚则吞下两连败苦果。

比利亚雷亚尔 2-0 马德里竞技

第9分钟,尼尔马带球一路突破后直塞身后,前萨拉戈萨队长卡尼突入禁区轻松推射破门,1-0。第52分钟,卡尼再送直传,罗西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锁定胜局,2-0。

塞维利亚 4-3 毕尔巴鄂

第35分钟,卡佩尔左翼突破传中,卡努特禁区内包抄打门踢空,法比亚诺后点得球顺势左脚抽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第45分钟,乌斯塔里斯禁区内撞翻法比亚诺,主裁给了点球,卡努特操刀主罚一蹴而就,2-0。第62分钟,主队中场罗马里送出长传,法比亚诺摆脱乌斯塔里斯切入禁区,单刀球轻松挑射过门将头顶入网,3-0。

第64分钟,前巴萨后卫纳瓦罗放倒苏塞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塞维利亚只剩10人应战。第74分钟,苏塞塔右翼拿球传中,略伦特抗住卡塞雷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得手,3-1。第77分钟,加比隆多射门打中禁区内防守的孔科的手臂,主裁再判点球,略伦特主罚射门被帕洛普扑出,不过西班牙国脚跟上补射梅开二度,3-2。

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内格雷多禁区内与对手推搡,裁判判罚点球引起客队球员集体抗议,慢镜头显示确实判罚有争议,不过裁判判决不容更改,卡努特主罚点球重新让南方公牛取得领球领先,4-2。第93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右路传中,老将加比隆多远点包抄头球破门,4-3。

赫塔菲 3-0 希洪竞技

第8分钟,帕雷霍角球传中,加纳后裔博阿滕凌空垫射得手,1-0。第51分钟,乌拉圭中场阿尔宾左侧使用人球分过后,强行突入禁区,法国中卫格雷戈里铲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上赛季效力萨拉戈萨曾两次攻破巴萨大门的科伦加操刀主罚一蹴而就,2-0。第59分钟,阿尔宾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马努包抄后点头球摆渡,比利亚雷亚尔借将马卡诺接力抽射破门,3-0。赫塔菲主场两连胜。

奥萨苏纳 3-0 马拉加

第2分钟,马努-托雷斯禁区内放倒胡安弗兰,点球逃不了,伊朗中场内科南主罚轻松得分,1-0。第37分钟,西班牙国脚蒙雷亚尔左翼传中,后点抢上的阿兰达回敲,伊朗国脚马苏德中路接应抽射破门,2-0。第56分钟,索里亚诺角球传中,马苏德头球摆渡,阿兰达门前轻松推射入门,3-0。

西班牙人 2-1 莱万特

第12分钟,主队中场贝尔杜禁区右侧传中到远点,那不勒斯借将达托洛凌空抽射破门,1-0。第55分钟,客队边锋西斯科-纳达尔背后铲人,被红牌直接罚下场。第80分钟,出身巴萨青训营的贝尔杜做球,来自皇马青年队的卡列洪禁区外左脚远射打入球门左下角,2-0。第83分钟,巴尔多右翼传中,主队防守漏人,乌拉圭射手斯图亚尼奋力头球破门挽回些许颜面,2-1。西班牙人主场四连胜。

阿尔梅利亚 1-1 埃库莱斯

第37分钟,前瓦伦西亚边锋鲁费特右路突破底线传中,阿卡西耶特仓促解围不远,鲁费特再传中,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门前抢点破门,0-1。第83分钟,克鲁萨特送出斜传,阿根廷中场巴莱里禁区左肋劲射被客队门将卡拉塔尤德奋力扑出,克鲁萨特补射又被挡下,替补出战的乌略亚再次补射得手扳平比分,1-1。

瓦伦西亚 1-2 马洛卡

第6分钟,瓦伦西亚新中卫里卡多-科斯塔与韦伯禁区内肢体接触,喀麦隆前锋倒地,裁判判定点球,慢镜头显示此球有争议,乌拉圭前锋冈萨洛-卡斯特罗操刀命中,0-1。 第27分钟,韦伯分球到禁区外,巴西右后卫拉蒂尼奥大力远射,门将莫亚将球扑出,禁区内卡斯特罗头球补射扩大领先优势,0-2。第36分钟,拉蒂尼奥禁区内铲翻维森特,主裁同样给了点球,索尔达多主罚轻松射入左下角,1-2。瓦伦西亚两连败,马洛卡客战首胜。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