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甲-科林蒂安1-0小胜 罗纳尔多首发打满全场

2010年10月25日04: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0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科林蒂安主场1-0力克帕尔梅拉斯队,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

上轮科林蒂安在客场0-0战平瓜拉尼队,复出的罗纳尔多表现非常出色,但外星人2个进球均被判越位被吹掉。前巴西和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执教的帕尔梅拉斯则在周中的南美解放者杯上3-1战胜了玻利维亚的苏克雷,在联赛上已经保持了7轮不败。此役,罗纳尔多领衔锋线,他和亚尔雷搭档锋线,罗伯托-卡洛斯坐镇后防。

第3分钟,埃利亚斯和罗伯托-卡洛斯在左路作出精彩配合,但路易斯-费利佩作出精彩拦截。随后,克莱伯传球,汀加的打门被科林蒂安后卫封堵。第7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内做球,尤西莱左侧假动作摆脱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0分钟,布鲁诺-塞萨尔边路突破传中,达尼洛头球解围出底线。第12分钟,亚尔雷的打门被对方门将德奥拉奋力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和队友做2过1配合,跟进一记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克莱伯和汀加配合后打门,塞萨尔将球扑出。第20分钟,埃丁霍突破阿莱桑德罗底线传中,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科林蒂安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罗伯托-卡洛斯禁区前分球,布鲁诺-塞萨尔跟进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达尼洛身上变线,德奥拉无能为力,比分变成了1-0!

第24分钟,帕尔梅拉斯打出快速反击,路易斯-费利佩传球,克莱伯的大力劲射被门将塞萨尔奋力扑出。第28分钟,里瓦尔多传球,奇考的打门也是差之毫厘。1分钟后,阿松桑开出左侧角球,威廉姆门前将皮球顶出底线。第32分钟,路易斯-费利佩右路带球突破,罗伯托-卡洛斯作出精彩拦截。第34分钟,亚尔雷和罗纳尔多配合后打门,但皮球偏出立柱。随后,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分球,后点跟进的布鲁诺-塞萨尔面对德奥拉的推射被挡出。第41分钟,阿松桑和汀加配合后打门,又是塞萨尔作出关键扑救。上半时比赛,科林蒂安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帕尔梅拉斯连换两人,帕特里克和巴尔迪维亚出场,路易斯-费利佩和林孔被替下。第49分钟,罗纳尔多在禁区边缘尝试一脚劲射,可惜皮球偏出底线。第52分钟,阿松桑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攻门将球打飞。随后,埃利亚斯送出妙传,罗纳尔多禁区内的打门被封堵。第54分钟,威廉姆侵犯巴尔迪维亚被黄牌警告,阿松桑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塞萨尔没收。

第57分钟,鲁安禁区左侧的打门被塞萨尔扑住,随后,巴尔迪维亚和克莱伯配合后攻门,塞萨尔表现依然稳健。第61分钟,奇考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两分钟后,阿松桑侵犯埃利亚斯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鲁安一次绝好的打门机会,但塞萨尔再次作出神勇扑救。第72分钟,科林蒂安换人,达尼洛替下布鲁诺-塞萨尔。随后,阿松桑24码外任意球打出一记落叶球攻门,塞萨尔作出完美扑救。

第78分钟,迪内替下了受伤的巴尔迪维亚。第81分钟,莫拉伊斯将罗纳尔多的搭档亚尔雷换下。第84分钟,埃利亚斯和罗纳尔多配合后打门未果。第87分钟,罗纳尔多传球,埃利亚斯又错失机会。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林蒂安在主场1-0力克帕尔梅拉斯队,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均打满了全场,表现可圈可点。

科林蒂安出场阵容:

门将:塞萨尔

后卫:阿莱桑德罗、奇考、威廉姆、罗伯托-卡洛斯

中场:拉尔夫、尤西莱、埃利亚斯、布鲁诺-塞萨尔(达尼洛72')

前锋:亚尔雷(莫拉伊斯81')、罗纳尔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