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12月备战计划确定 冬训之后迎来系列热身

2010年10月24日23:2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12月份,国家队将在国内完成冬训和亚洲杯赛前备战工作。这个月的前半月,国家队将在海口进行冬训,主要进行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后半月,国家队将在广东地区进行一系列热身赛。月底,国家队从广州出发前往西亚地区。1月份,在西亚地区进行一场热身赛后国家队将参加卡塔尔亚洲杯。

国家队早就确定将在海口进行冬训,目前已经确认队伍最初选定的集训地点并没有在最近的南方水灾中受到影响,国家队将按时从12月1日开始在这里进行两周的冬训。冬训期间,国家队在这里主要进行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细节雕琢。15日左右,国家队将离开海口,在广东省境内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目前,国家队计划在12月18日、22日、26日连续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初步圈定了塞尔维亚、印尼等队。但是目前塞尔维亚队能否来华还存在变数,这三场热身赛的场次安排也可能相应进行调整。一系列热身赛后,国家队计划12月28日或者29日从广州直飞西亚。

提前十天左右时间到达西亚,国家队还计划在迪拜或者多哈进行一场热身赛。根据安排,国家队计划在1月2日或者3日进行热身赛,对手可能是伊拉克队或者约旦队。但是目前,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尚未得到伊拉克方面对中国队邀战的回应。如果中伊比赛确定,地点应该在多哈;如果伊拉克队届时不能和中国队比赛,国家队将在迪拜和约旦队热身。因此,12月底国家队从广州出发时候,还需要根据1月2日或3日热身赛对手确定情况选择是飞到多哈还是迪拜。不过,广州有飞往这两个西亚城市的航班,因此国家队才选择了12月中下旬在广东省境内进行一系列热身赛,然后从这里出发前往西亚。不过,在西亚地区的热身赛,国家队的要求是:最迟不能晚于1月3日。再晚就影响队伍参加1月7日开始的卡塔尔亚洲杯正式比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