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十一月再上昆明 张琳芃将缺席中拉热身

2010年10月24日23:0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中超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从11月10日到17日再次在昆明进行集训并进行热身赛。17日,国家队将在昆明迎战拉脱维亚队。这次集训和热身赛,张琳芃因为将随国奥队参加亚运会而缺席。

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于11月6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国家队则是从11月10日开始在昆明集结。由于目前中超公司初步确定将于11月10日在常熟举行本赛季中超联赛各奖项颁奖仪式,因此部分国脚将会推迟到达昆明参加集训。而国家队已经站稳了脚跟的国奥队员张琳芃,将将缺席这次昆明集训。11月份,张琳芃将随国奥队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亚运会后,张琳芃才会在12月份参加国家队冬训和一系列热身赛,并参加1月份的卡塔尔亚洲杯。

国家队计划在11月31日的中超第29轮联赛打完后宣布昆明集训名单,也可能为了避免意外伤病而等到11月6日联赛全部结束后才公布集训名单。国家队这次集训,虽然只有17日一场和拉脱维亚队的热身赛,但是为了再在个别位置考察队员,还是会调集25名或者26名队员参加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