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昆明战略”初显成效 12月或战塞尔维亚

字号:T|T

“昆明战略”显然已经成为国足明年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攻略”,在本月初的昆明集训后,国足目前已经基本确定11月17日同拉脱维亚国家队的热身赛将放在昆明进行。国足教练组显然希望通过球队反复到高原比赛的方式,提升这支国家队在昆明比赛的能力,在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好自己的“高原主场”。

由于中超联赛在11月初就将结束,所以国足备战明年1月卡塔尔亚洲杯的工作,将在联赛结束后正式举行。国脚们在联赛结束后,可能立刻到昆明报到,备战11月17日同拉脱维亚队的比赛。踢完同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后,国脚们将得到几天的休息时间。12月初,国足将前往海口,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体能储备和战术训练。为了保证这次重要集训的成果,福特宝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为国足联系12月底两场热身赛的对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爱沙尼亚和塞尔维亚两支欧洲球队很可能将是中国队这两场热身赛的对手。

结束海口集训和两场热身赛后,国足就将准备启程前往卡塔尔参加亚洲杯。国足将在亚洲杯开始前一周,提前到多哈进行适应性训练,并寻找一支西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阿联酋或者伊拉克很可能将成为国足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