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奥委会称要加强与政府合作 共同反兴奋剂

2010年10月24日16:49新华网王玉珏 刘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墨西哥阿卡普尔科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刘健)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主席阿尔内·永奎斯特23日称,政府与奥林匹克委员会之间加强合作将有利于开展反兴奋剂行动。

永奎斯特是在此间参加首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大会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更多的合作肯定是积极和有利的。”因为自1999年成立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政府和奥林匹克委员会两方面对体育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显而易见,“我认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就是奥林匹克运动和政府合作的最好证明”。

随着1999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成立,列出了7大类146种禁用物质,各国和地区政府以及奥委会反兴奋剂行动得到更强有力的支持。

“大部分国家都承诺提供资金来保证地区项目的实施,各国和地区的政府对此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没有政府,这些项目不可能起到作用,”他说。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