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利物浦三大将欲弃红军 门神或将逃亡阿森纳

2010年10月24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利物浦三大将欲弃红军 门神或将逃亡阿森纳

利物浦的堕落让雷纳萌生去意

腾讯体育讯 托雷斯闹着冬季转会的消息人尽皆知,他的老乡雷纳也有意跟随金童一起逃亡。根据北京时间10月24日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利物浦门将雷纳正通过他的经纪人奎隆向红军高层表态自己有意离开安菲尔德,预测阿森纳或成雷纳的下一站。

今年4月,雷纳刚与利物浦签下一份超长合同,西班牙门神愿意在红军呆到2016年。没想到半年之后,利物浦竟然滑落到了英超保级球队的行列,这可让雷纳感到无比心寒。本周六已有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更衣室内部有部分球员对霍奇森失去了信心,他们认为红军新帅没有能力把球队带出低谷,其中以托雷斯和雷纳两人的声音最为强硬。

《每日镜报》进一步印证了这种说法,文章指出雷纳早已与霍奇森貌合神离,他的经纪人奎隆正打算在近日与利物浦新高层进行会晤,商讨西班牙门将的前途问题。即便雷纳与球队还有五年半的合同在身,但他已经不认为红军能在短期内再创造出什么好成绩,并称当下是他加盟利物浦以来最为黑暗的时刻。

假设雷纳要走,自然也得有个买家。舰队街指出这可不用雷纳担心,如果他想继续留在英超踢球,阿森纳将是最好的选择。枪手已被门将问题困扰多时,法比安斯基、阿穆尼亚均不堪大用,曾获得“金手套”的雷纳可很好地解决这一顽疾。但媒体同时指出,雷纳这身合同要想直接买断价值不菲,而且刚换主的利物浦不差钱,没有2000万英镑休想把西班牙人从安菲尔德带走。

利物浦的动荡已有愈演愈烈之势,另一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担心的则不只是托雷斯和雷纳的出走,他们认为由此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或对利物浦造成一场海啸式的冲击。除了两位西班牙人,《每日邮报》曝料一月想走的还有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这三人将成为红军未来最为危险的警报。走的人越多,球队则信心越少,成绩越差。

目前落入降级区的利物浦已举步维艰,再留不住能力,红军恐怕将落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别以为换了一位老板就能万事大吉,这不意味着红军就能在本赛季完成软着陆,顶多只是在着地时加了一块垫子。不幸并不会在堕落中终止,最大的不幸是堕落已成习惯。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