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利物浦传奇嘲笑鲁尼:与其去曼城 不如来澳超

2010年10月21日2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传奇嘲笑鲁尼:与其去曼城 不如来澳超

腾讯体育讯 对于当下热炒的鲁尼转会风波,竟然连身在澳超的利物浦传奇罗比-福勒都不愿错过。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每日邮报》透露,现效力于澳超珀斯光荣的罗比-福勒对于目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鲁尼闹转会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利物浦传奇,福勒揶揄鲁尼:“去曼城作甚,还是来我们澳超吧!”

自从离开不列颠,福勒一直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他在享受着足球带给他的快乐。但鲁尼显然不是这样,为了薪水,为了面子,已经同弗格森闹翻的英格兰小胖恨不得马上就加盟与曼联仅有“一墙之隔”的曼城 ,为那个肯为他提供23万镑世界第一周薪的天蓝色球会卖命。对于鲁尼如此无情无义的想法,身为曼联骨干的埃弗拉和维迪奇已经抨击小胖:“毫无团队意识”,而卡里克、弗莱彻等人也隐晦地批评了鲁尼。

听曼联自己人闹内讧还不过瘾,无孔不入的英伦小报迫切想知道红魔死敌利物浦人此时的想法,鉴于利物浦目前也兵荒马乱,他们因此联系了利物浦传奇前锋福勒,而福勒对于鲁尼闹转会一事的看法无疑令舰队街欢声一片。恰逢曼联如此内乱,对红魔恨之入骨的福勒选择了落井下石。福勒表示:“鲁尼想要转会的事才刚刚曝光,足坛很热闹啊。所以我不得不回家看看(这新闻),估算一下他是否会来咱珀斯光荣(福勒目前效力的球队),我们聊了一会,他好像挺高兴的,我一直告诉他这是个多么可爱的地方,他似乎有了兴趣。”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为了配合福勒揶揄鲁尼,珀斯光荣的老板也加入进来,“我知道福勒正在劝说鲁尼来澳大利亚踢球,如果福勒能说服鲁尼加盟,那么工资问题他们可以考虑。如果四年前我福勒说自己会为了珀斯光荣而战,你们也都会大笑不止吧,但事实就是如此,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后,福勒先后辗转英冠的加的夫和“红玫瑰”布莱克本。在做了半个赛季自由球员后,依然不想退役的福勒在2009年夏天登陆澳超,他加盟了北昆士兰狂风,29场比赛下来,35岁的福勒打进9球,表现得到了认可。而在今年夏天,福勒又穿上了珀斯光荣的球衣,新赛季澳超9轮过后,福勒已有两球入账。如果不是就鲁尼转会一事发表如此“超越”的想法,想必很少会有人去关心这位红军传奇射手身在何处。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