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铁卫救空门 利物浦平那不勒斯7场不胜

2010年10月22日0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铁卫救空门 利物浦平那不勒斯7场不胜

组图:利物浦铁卫门线救险 霍奇森一脸无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开始进行,K组的一场比赛利物浦作客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双方经过90分钟闷战,最终打成0-0平,由于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也打成平局,利物浦继续稳坐小组第一,红军各项正赛中7场不胜。

这是两支球队首次在欧洲赛场相遇,同时也是那不勒斯首次遇到英超球队。由于上周莫西塞德郡德比大战利物浦输球,在联赛中的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利物浦为了确保周日联赛主场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他们将两大进攻核心托雷斯和杰拉德留在了利物浦,并没有出发前往那不勒斯。

本场比赛利物浦对球队的首发名单作出大幅轮换,守门员还是雷纳,后防线上,凯利出任右后卫,卡拉格和斯科特尔搭档中卫,孔切斯基出现在左路;前卫线上,鲍尔森、斯皮林、谢尔维以及约万诺维奇出阵;前锋方面,巴贝尔首发和恩格戈搭档。利物浦旧将多塞纳今天也首发出战老东家。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双方才迎来第一脚射门,拉维奇禁区前的射门打偏。第27分钟,主队卡瓦尼禁区外尝试远距离的吊射,皮球稍稍高出。第33分钟,谢尔维禁区前尝试远射,皮球被德桑克蒂斯拿到。

第45分钟,孔切斯基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皮球被德桑克蒂斯拿到。随后哈姆西克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被孔切斯基在禁区门线上挡出。半场结束,双方机会不多,战成0-0平。

下半时刚开场,卡拉格就被队友基尔贾科斯换下,利物浦的队长变成了雷纳。第49分钟,恩格戈的球衣烂了,他被迫在场边接受一件新球衣。第53分钟,卡瓦尼禁区前一脚射门,险些破门,不过皮球被雷纳扑出。

第59分钟,卡瓦尼禁区前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不过皮球偏出。第59分钟,约万诺维奇禁区前一脚射门,皮球偏出。第66分钟,恩格戈头球攻门,皮球被守门员没收。第69分钟,巴贝尔获得绝佳的机会,但他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化解。第73分钟,拉维奇禁区左肋一脚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80分钟,谢尔维禁区前射门,但皮球被后卫挡出。第90分钟,拉维奇还在禁区边缘完成一脚射门也打偏。最终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0-0平。

利物浦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34号凯利、23号卡拉格(46分钟,16号基尔贾科斯)、37号斯科特尔、3号孔切斯基(65分钟,6号奥雷利奥)

前卫:28号鲍尔森、26号斯皮林、33号谢尔维、14号约万诺维奇

前锋:19号巴贝尔(76分钟,10号乔-科尔)、24号恩格戈

那不勒斯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28号卡纳瓦罗、8号多塞纳、14号坎帕格纳罗、6号阿罗尼卡

前卫:11号马乔(75分钟,18号祖尼加)、5号帕齐恩扎、23号加尔加诺、17号哈姆西克

前锋:7号卡瓦尼、22号拉维奇

替补:1号耶佐、25号克里巴里、2号格拉瓦、、21号耶布达、77号索萨、12号杜米特鲁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