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劳尔2012年重回皇马 王子归来仿齐祖入高层

2010年10月23日22:1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劳尔2012年重回皇马 王子归来仿齐祖入高层

劳尔2012进皇马管理层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劳尔正式宣布和皇马解约,曾经的皇马王子告别了他为之效力16年的球队。随后劳尔转会至德甲的沙尔克04,并且和球队签下了两年的合约。尽管劳尔远走德国,但球迷们还有机会在皇马看到这名传奇的身影。北京时间10月23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报道,劳尔将在和沙尔克合同期满后,以管理层的身份重返伯纳乌。

早在上个赛季,劳尔的上场时间已经微乎其微。过少的出场时间和伊瓜因本泽马等年轻人崛起,让劳尔萌生去意。虽然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和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都极力挽留劳尔留下,不过劳尔还是坚持离开的想法。不过劳尔当初答应解约的同时,也要求皇马高层做出承诺。当他结束和沙尔克的合约后,皇马允许他重回伯纳乌。劳尔的通情达理也让皇马高层十分感动,双方就这一决定达成一致的协议。

根据《机要报》透露,在重返皇马后,劳尔不大可能再以球员身份为皇马效力。劳尔将很有可能以管理层身份进入皇马董事会。弗罗伦蒂诺希望劳尔能够效仿齐达内的做法,利用自己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皇马做出贡献。在弗洛伦蒂诺能第二次成功当选皇马主席,齐达内功不可没。法国天王在竞选期间就为弗洛伦蒂诺树立正面形象,并且在担任主席顾问后,成功说服法国前锋本泽马转会皇马。

此外,皇马高层也有意将劳尔培养成一名优秀的教练。在达成解约协议之前,皇马还给劳尔提供了一种选择,那就是出任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在葡萄牙人看来,劳尔是一个完美的助手,因为他既了解西班牙的足球,在皇马又有很高的威信,但劳尔拒绝了这一提议。即便如此,穆帅还是极力推荐劳尔是自己的最佳接班人。

事实上,皇马历史上成名球星重返俱乐部高层的例子并不少。著名球星布特拉格诺和米贾托维奇都曾经担任体育经理一职。而阿根廷人巴尔达诺更是其中翘楚。在弗洛伦蒂诺先后组建的内阁中,巴尔达诺都是担任俱乐部总监兼主席首任助手。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