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VS阿森纳前瞻:坏小子伤愈 枪手队魂复出

2010年10月23日18:5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本赛季英超第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曼城将坐镇曼城市政球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在之前的8轮比赛中,曼城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战绩,积17分的他们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仅两分,而阿森纳的战绩为4胜2平2负积14分,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与曼城的差距也不过3分而已。

交锋记录

历史上,曼城与阿森纳交锋175次,天蓝军团取得45胜39平91负的战绩。而自英超成立以来,曼城先后与枪手交锋26次,战绩更加惨淡,仅为3胜4平19负,为数不多的3场胜利全部来自近5个赛季。在上个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曼城主场4-2击溃枪手,阿德巴约对旧主进球后疯跑90米在阿森纳球迷看台前庆祝的一幕令人记忆深刻。回到酋长球场后,阿森纳未能复仇,至于对手0-0言和。

大将复出

曼城与阿森纳一战,双方均有大将伤愈归队。曼城方面,今夏以2300万镑加盟的意大利天才巴洛特利已经可以出场比赛,自从在欧联杯膝盖受伤后,巴洛特利已经修养了两个月的时间,此番复出面对阿森纳,意大利天才的表现值得期待。枪手方面,在周中5-1大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队长法布雷加斯复出并打进1球,与曼城的比赛,小法的表现将决定枪手能否一雪前耻。此外,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枪手右闸萨尼亚也已复出。

反戈一击

在曼城阵容,共有三位前阿森纳球员,分别是阿德巴约、图雷和维埃拉,其中尤以逆子阿德巴约最被枪手拥趸记恨。在上赛季曼城主场4-2击败阿森纳一役中,阿德巴约不仅对前队友范佩西使出蹬踏暴行,还在进球后狂奔90米挑衅旧主球迷,多哥人甚至因此遭到禁赛。在刚刚结束的曼城3-1击败波兹南的欧联杯比赛中,小魔兽大演帽子戏法,与阿森纳一战,多哥人首发出场搭档特维斯的几率又大了许多。

唇枪舌剑

大战将近,曼城与阿森纳两方球员率先打起了口水仗。首先出场的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对于曼城的金元政策,小法异常不屑:金钱无法在一年内买来精神信念,球队的捏合和团结需要一些年头来形成。阿森纳拥有自身的风格,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赢球,对富队和穷队都一样。”面对小法这一言辞,近来表现神勇的席尔瓦回应道:“阿森纳总能踢出漂亮的足球,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夺得冠军,我相信球队可以击败阿森纳,向切尔西进一步施压。”

预计双方首发

阿森纳(451)法比安斯基/萨尼亚、斯奎拉奇、乔鲁、克里希/法布雷加斯、宋、迪亚比、沃尔科特、纳斯里/查马克

曼城(451)哈特/理查兹、孔帕尼、科洛-图雷、布里奇/巴里、亚亚-图雷、德容、米尔纳、亚当-约翰逊/特维斯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