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18岁孩童狂奔12.2公里 欧冠首球助飞跃

2010年10月20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18岁孩童狂奔12.2公里 欧冠首球助飞跃

腾讯体育讯 威尔谢尔在新赛季受到的关注和称赞之多,已经将他推进了英格兰队。但在对矿工的比赛中的进球,实际上才是威尔谢尔新赛季在阿森纳的第1球,不过这足以让卡佩罗再度审视如何使用威尔谢尔的问题了。

进入2010-11赛季,威尔谢尔成长速度极快。算上对矿工的这场比赛,他已经在12场各项赛事中首发10次替补2次。而自2008-09赛季首次为阿森纳一队出场以来,威尔谢尔此前2个赛季总共才参赛15场,首发7次替补8次。

与矿工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威尔谢尔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一个特别时刻。他在禁区前和罗斯基打出精彩撞墙配合,接着威尔谢尔切入到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皮亚托夫,十分冷静的用右脚将球挑进球门。

这是威尔谢尔在欧冠的第1个进球,也是他在阿森纳的第2球。2008-09赛季,威尔谢尔曾在联赛杯破门,但那样的进球的价值肯定无法与欧冠相提并论。

威尔谢尔曾以38个进球,获得过英格兰杯9岁组的最佳射手。但越往上走,他越不再像一个射手。在这个进球前,威尔谢尔已经有6次助攻,温格也将他的位置限定在中场,这是威尔谢尔未来的发展方向。

温格说:“威尔谢尔不是那种纯粹的后腰,我认为他介于前腰、后腰之间。他是全能型中场,老实说他也能在前锋身后有出色发挥,他可以传球、可以射门。”

事实上尽管威尔谢尔在众多比赛中都展示出了非凡天赋,但他还是无法得到卡佩罗的完全信任,因为威尔谢尔太年轻了,只有18岁。但威尔谢尔真的因为年轻而需要特别保护吗?答案很可能是相反的一面。

在90分钟比赛中,威尔谢尔的跑动距离高达12.2公里,是阿森纳全场跑动最多的人。如果只以年龄来评判威尔谢尔是否成熟,那实在是低估了他的资质,天才往往是不能用常人的眼光去评判的。(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