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总理向智利总统赠送球衣 戈麦斯战袍受青睐

2010年10月23日15:46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总理向智利总统赠送球衣 戈麦斯战袍受青睐

德国总理默克尔向智利总统赠送拜仁球衣

腾讯体育讯 智利圣何塞33名矿工的生命奇迹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赞叹。日前,德国总理默克尔亲切的接见了出访德国的智利总统皮诺拉,向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球衣,并表达了对生还矿工的祝愿。

在33名受难矿工中,现年63岁马里奥-戈麦斯与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的当家前锋同名。为此,拜仁前锋向这名矿工赠送了自己的33号球衣,作为送给全体受难矿工的礼物。在这次双方国家首脑的会晤中,德国总理默克尔依然选择了戈麦斯的33号球衣赠与皮诺拉,拜仁前锋俨然成了德国的形象大使。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达了对智利生命奇迹的钦佩之情:“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时间里,我们与智利的33名矿工同呼吸、共命运,我们一直在一起。这是人类生命真正的胜利,值得每一个人尊重。”

而智利总统皮诺拉则回赠给默克尔总理一块圣何塞的铜矿石,默克尔对此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两个国家通过这些礼物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所有人都会被智利矿工的精神激励而不断前进。”

(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