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锋霸称戴帽命中注定 智利同名矿工送祝福

2010年10月18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锋霸称戴帽命中注定 智利同名矿工送祝福

智利矿工与拜仁前锋戈麦斯同名同姓

腾讯体育讯 上轮德甲联赛,马里奥-戈麦斯的帽子戏法将拜仁从连败的深渊中拉出,而远在南美大陆的另一个马里奥-戈麦斯在经过了69天的黑暗与绝望之后,从700米的矿井中回到地面。这一巧合的话题如今被德国媒体热炒。

完成了自我救赎的“拜仁戈麦斯”对“智利戈麦斯”惺惺相惜:“当我听说智利获救矿工中有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伙计,我就知道这肯定将会是一场属于我的比赛,这绝对不是巧合,或许是一种命运吧。我必须感谢智利的人们!”尽管“智利戈麦斯”并不是第一个被救出的矿工,然而戈麦斯依然认为这是冥冥注定的事:“我的球衣号码是33号,正好有33个矿工被救,我又进了3个球,难道都是巧合?”

而德国的《图片报》甚至找到了那位“智利戈麦斯”,已经63岁的老矿工也发来了自己的祝福:“啊!是的,没错。我被困井下的时候就听朋友说有个大人物和我同名同姓,不过我之前不知道有这个人。好吧,他看起来比我帅,而且比我年轻。我已经知道他刚刚为德国队进球,对吧?现在又为拜仁进了3个?我可要恭喜他了,真希望能来一次德国,不过我可不想和他踢球,他的工作是把东西弄进去,我则要把东西挖出来。”

不过对于“拜仁戈麦斯”而言,最好的消息还不是这次意外的祝福,主教练范加尔已经认可了他的努力和表现,并且承诺了他的主力位置:“我希望在未来的几周内都可以看到最好的马里奥!”高层也为他的表现而松了一口气,鲁梅尼格表示:“8月份的时候他还想去利物浦,不过我制止了,这是正确的决定,他是我们最全面的前锋,我一直都相信他。”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