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汉堡门神戏剧性受伤 小猪一年两次让老将退场

2010年10月23日0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堡门神戏剧性受伤 小猪一年两次让老将退场

罗斯特郁闷下场

腾讯体育讯 汉堡与拜仁的南北大战,门将罗斯特和施魏因斯泰格相撞饮恨离场,成为激烈比赛的一个花絮,罗斯特先后效力不来梅、沙尔克和汉堡,可谓亲历了北方三强与拜仁的对抗史,也留下了许多津津乐道的故事。

汉堡最近一次和拜仁的交手,是在今年的3月1日,当时罗斯特也是与施魏因斯泰格相撞左肘挫伤,中场休息时被黑斯尔换下,毫无经验的小门将在下半场被里贝里抓住机会,汉堡最终一球失利,不知道小猪是不是吸取了这个经验,本场比赛再次让罗斯特受伤下场,不过汉堡似乎也早有准备,替补上场的从柏林赫塔转投而来的德布罗尼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

拜仁的布特和罗斯特这两名前国门的恩怨,也是场上的一大看点,两位老将是场上年纪最大的两名球员,1973年出生的罗斯特已经37岁,而布特也仅比他小一岁。布特1997到2001年曾在汉堡效力四年之久,是汉堡球迷最信任的门将,然而正是罗斯特的加盟,才让布特被迫转投了勒沃库森。不过两人在国家队都只能生活在卡恩的阴影之下,从这个角度来说,两人还颇为同病相怜。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特让布特丢了饭碗,而令罗斯特转投汉堡的原因,竟然也和拜仁有关系。在06年,当时罗斯特随沙尔克04以0比3的比分惨败给了斯图加特,而下一场比赛正是对阵强大的拜仁。主教练斯洛姆卡在球队会议上公然戏谑罗斯特:“在0比3负于斯图加特之后,现在又迎来了拜仁这个困难的对手,你认为自己还能应付吗?”当时罗斯特回答到:我还能踢200场这样的比赛。而且顺便还羞辱斯洛姆卡“你不过是个助教的水平而已!”随后,现任德国1号诺伊尔就此上位,而罗斯特也黯然离开了效力5年的盖尔森基兴。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