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美因茨赛季首败止步8连胜 汉堡绝杀痛失榜首

2010年10月18日12:00腾讯体育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大黑马美因茨没能在德国队主帅勒夫眼皮底下,创造开局8连胜的德甲纪录。主场迎战汉堡,美因茨坚持了得球后快速流畅进攻的特点,比赛踢得好看,无奈运气不佳。格雷罗第89分钟的进球,使美因茨以0比1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也拱手让出积分榜头把交椅。

尽管美因茨主帅图赫尔赛前刻意给球队降温,表示只会专注于比赛而不是破纪录,但事实证明他其实非常渴望这场可以创造历史的胜利。当主裁判布吕希吹响终场哨时,图赫尔愤怒地向第四裁判抱怨,明明要补时2分钟却只踢了40秒就结束,但事实上裁判不过是提前5秒吹停了比赛。图赫尔不满的是,补时阶段汉堡还有球员接受半分钟治疗,裁判本该将时间补上。

其实汉堡获胜也很合理,表现活跃的特罗霍夫斯基第18分钟的冷射就差点破门,泽·罗伯托第41分钟推空门中柱,特罗霍夫斯基第86分钟的角球又砸在横梁上。当然美因茨也有机会,尤其是M.卡利朱里第68分钟的远射也命中门柱。一度盛传会失去位置的老门将F.罗斯特发挥神勇,化解美因茨多次有威胁射门。

美因茨在德甲196天不败的纪录终于终结,冷静下来的图赫尔承认,球队在本场比赛被对手断球太多,国际比赛日也打断了球队节奏。不过俱乐部高层依然对球队的前景感到乐观,经理海德尔强调不会因为输球就取消原定周一的休息。而对于没能打破纪录,海德尔表示:“我们对此并不感兴趣,队内没人谈论这个,也没人提出要因此增加奖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