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拜仁旧将绝杀 美因茨0-1汉堡终结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30,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展开全面争夺,开局7连胜的黑马美因茨没能继续神奇表演,在即将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被汉堡队前锋格雷罗打进一球,美因茨0-1汉堡7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前,美因茨以开局7连胜傲视群雄,把不来梅、拜仁、沃尔夫等强队纷纷斩落马下,锋线三叉戟霍尔特比、许尔勒和绍洛伊合计斩获9球、贡献8次助攻。汉堡最近8场比赛4胜2平2负,状态不俗。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8场,美因茨2胜3平3负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后,主队美因茨场面上并不占优,前20分钟汉堡完成了4次射门,2次射正,美因茨还没有一脚射门。第25分钟,霍尔特比禁区线前正对门将完成全队第一脚射门,但被罗斯特横身扑出。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一直没有打破僵局。第66分钟绍洛伊射门偏出右侧门柱,第68分钟,美因茨卡利朱里射门击中门柱。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汉堡队左路开出界外球,泽-罗伯托带球到禁区左侧底线处横传小禁区线前,格雷罗跟进一脚射门球进,美因茨主场0-1告负,联赛开局7连胜宣告终结。

2010年10月17日05:55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