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张庆鹏赴疆薪资翻五倍 新赛季联手巴特尔征战

2010年10月22日16:50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李蓓】耗时已久的 张庆鹏转会一事,近日终于尘埃落定。辽宁体育局与新疆方面达成协议,放国手张庆鹏加盟新疆飞虎,协议相关细节还未可知,有消息称,新疆方面开出了200万元的高额年薪、100万元奖金以及100万元的广告费,足足是他之前在辽宁拿到的80万元年薪的5倍。

张庆鹏欲加盟新疆一事由来已久,之所以迟迟没有准确的消息,完全是因为辽宁体育局与盼盼俱乐部的续约过程中出现了阻碍。盼盼集团与体育局在上赛季结束合同之后,张庆鹏就已经与盼盼集团没有任何关系,而张庆鹏的关系一直落在体育局。虽然体育局有权决定张庆鹏的去留,但他们只是想把张庆鹏“租借”给新疆,而非完全转会。这就需要张庆鹏首先在盼盼俱乐部注册,进而转会到新疆。所有当事人之所以一直回避张庆鹏转会的话题,实际上是因为转会最关键的步骤尚未完成,那就是体育局与俱乐部的续约。10月15日,双方终于成功续约,张庆鹏一事才得到解决,但最终是以何种方式加盟新疆,目前还不得而知。

按照规定,11月1日各俱乐部要到篮协注册新赛季的参赛球员,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注册,球员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也许正是考虑到这个原因,辽宁方面终于同意放人,结束为时已久的续约谈判,把精力投入到新赛季当中,也最终促成了张庆鹏加盟新疆,新赛季他将与巴特尔携手征战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