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惋惜洛瑞再度受伤 赞高效马丁是火箭所需

2010年10月22日1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马刺姚明选择休息没有出场。虽然火箭在前三节持续领跑,但末节被马刺翻盘逆转,最终火箭以103-111落败。赛后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几名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阿德尔曼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看来火箭主要是输在防守上,特别是第四节的防守。“今天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我们没能打出很好的防守,让对手单节得了38分。”阿德尔曼说,“而在进攻端我们也错失了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总体来说,今天,有些方面我们做得很好,但第四节打得不好。”

之后阿德尔曼谈到了凯尔-洛瑞的伤势,他表示自己现在也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是的,洛瑞因背部痉挛下场的。”阿德尔曼很惋惜的说,“如果他的伤势需要长期观察,那么我真的没有注意了,但队医们并没有说有没有那个需要。他看着以前的伤势要全好了,结果这个时候又发生了背部痉挛。希望在几天之后,他会没事的。”

本场比赛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凯文-马丁,这位得分手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砍下21分,而且8投5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7罚7中效率相当高。“今天马丁的投篮非常好,而且在罚球线上也很准。”阿德尔曼说,“无论谁在17分钟里拿下21分,他的表现都是非常高效的。这样的效率也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

最后阿德尔曼谈到了火箭开局阶段的防守,由于姚明没有出战,乔丹-希尔则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出场。“我认为我们真的做了不少好的事情,特别是上半场,以及第三节。”阿德尔曼说,“我们的球转移得很好,我们也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但是我们也犯了很多错误,这是年轻球员容易犯的心理上的错误,他们的注意力上非常不集中,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