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龙套近水楼台泡美女 火箭靠姚明穿中国鞋

2010年10月22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湖人火箭两支中国球迷最关注的球队,有着各自鲜明的特色。湖人队在娱乐大都市洛杉矶,在美女明星云集的好莱坞旁边,这让湖人队中的球员近水楼台先得月,追名人美女的成功率远胜另外29支球队。火箭队其他队员因为都跟在了姚明身边,中国球鞋赞助商纷纷将合同送上去,就连火箭跑龙套的路人甲、路人乙也有中国品牌球鞋穿。

今天最新的消息报道,上赛季在湖人一直打酱油的武贾西奇已经向网坛美女莎娃正式求婚,而莎娃则幸福、甜蜜地答应了武贾西奇的求婚。武贾西奇与莎拉波娃之经历了一年的恋爱短跑就订婚,这实在是令球迷感到意外。在湖人队,武贾西奇是千年替补,一度还掉出了湖人的阵容轮换。武贾西奇何以能追上莎拉波娃?除开身材高大,长相帅气外,更重要的一点原因是,武贾西奇穿了湖人的球衣。要知道,联盟里比武贾西阳光帅气的人一大把,可他们都不在湖人,不在洛杉矶,基本没机会接触到莎拉波娃这样的大美女。

湖人另外一名龙套队员卫香农-布朗,同样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他竟然追上了R&B小天后莫妮卡,而且两人在本月已经订婚。布朗是怎么认识莫妮卡的呢?是在莫妮卡的MV《Love All Over Me》中客串跑龙套的时候认识的,如果布朗不是在湖人打球,不是穿上湖人球衣,他恐怕也很难有机会成为《Love All Over Me》中的龙套,更不要说认识莫妮卡了。在订婚后,莫妮卡还在微博中自爆了戴上订婚戒指的照片,看上去非常幸福甜蜜。

可以说,在湖人队效力的球员,认识美女明星、美女名人的机会远远超过了其他29支球队的队员,包括洛杉矶快船队。这是湖人具备的无与伦比的先天优势,难怪阿泰斯特、巴恩斯这些人想方设法,自降薪水都要到湖人去打球,不但有机会拿总冠军戒指,还有机会泡上美女。

和湖人相比,火箭也有先天的优势。因为有了姚明在球队里,火箭成了中国球鞋商的宠儿,无论你是明星,还是跑龙套的队员,只要与火箭沾上了边,基本都能从中国球鞋商那里获得赞助合同,获得免费的球鞋穿。过去的阿泰斯特、阿里扎,今日的菜鸟帕特森,刚加入到火箭的米勒、康特尼-李,都能穿上中国球鞋商生产的品牌球鞋。

湖人队员有妞泡,火箭队员有中国球鞋穿,这已经成了NBA联盟里的两大特色,也是其他任何球队都不具备的先天优势。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