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王赟:队里大哥不在状态 裁判不公已得到印证

2010年10月22日09: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上海国际系列悬案中,扫黑风暴指向国际与泰达比赛;央视在介绍陆俊案时背景播出04上海德比……经过历史繁衍,上海国际变成了陕西中建,王赟是目前在队唯一的亲历者。

外界传扬最多的国际与泰达之战,王赟下半场出场,当时还是年轻球员的他,出场后像傻子一样玩命的奔逐,并在最后时刻还为球队攻进了一个球,在结束的哨声响起,知道自己没有夺冠时,他在场上就痛哭起来。“现在印象还是非常深刻,因为那是我距离联赛冠军最近的一次。上半场踢完,我们也知道了申花那边的比分,所以我特别急着想赢球,唉,当时人也小,看我们队的很多队员,都是大哥,也不懂什么,当时只是感觉好多队员都不在状态。”

04年上海德比,央视在通报陆俊案时引为背景画面,引起诸多联想。当时首发登场的王赟回忆:“比赛前,队里就已经做了裁判问题的警示。到场上后,我作为年轻队员,只想着拼,也确实感觉到了裁判有一些不公,现在看来,很多东西印证了我们当年的看法。”

23日申花与中建再战,王赟认为上海德比的氛围荡然无存。国际队早已不存在,而申花队却因楼世芳协查引发颇多猜疑。如果未来的处罚严厉,上海将面临失去顶级球队的风险。作为上海人,王赟坦言他不想看到那样的结果,“申花是我小时候的偶像,那时的海派足球,给我留下很多美好的东西。现在申花的上海人比以前少多了,海派的风格也淡了很多,不过,我还是希望,上海能有自己的顶级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