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5-0狂胜长沙 卡隆再入点球王赟梅开二度

2010年10月17日17:30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5-0狂胜长沙 卡隆再入点球王赟梅开二度

卡隆点球首开纪录 点击进入本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6轮,陕西坐镇主场以5-0大胜长沙金德队。第9分钟,曲波突破搏得点球,卡隆主罚命中,上半场陕西1-0领先。下半场第63分钟,王贇推射扩大比分,陕西2-0领先。第69分钟王贇任意球直接破网,第87分钟毛剑卿锦上添花,下半场补时阶段,萨利破门,陕西队最终5-0锁定胜局。

上半场,长沙一开场便反客为主向陕西腹地进攻,此后陕西便通过孙继海长传发动进攻,前四分钟曲波两次主罚角球到了禁区,不过未能形成威胁。第9分钟,陕西队从后场发动进攻,几次传递后,给到了曲波脚下,曲波得球后长驱直入,直捣禁区,长沙门将张磊无奈之际将曲波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了张磊一张黄牌。卡隆主罚点球,假动作骗过守门员,劲射入网,主场作战的陕西1-0领先。这也是卡隆本赛季罚中的第5个点球。

比分领先后,陕西队更加打的积极主动。而长沙队也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第17分钟,桑德罗在前场一脚抽射,被沈俊托出横梁,长沙获得角球,但角球发出后并未形成威胁。一分钟长沙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可惜皮球旋出了底线。

第19分钟,长沙作出出人意料的门将更换,用石笑天换下张磊。第22分钟,陕西队断球成功,卡隆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巴哈利卡禁区左侧妙传禁区,李凯插上险些形成单刀。一分钟后陕西队前场形成3打2,可惜巴哈利卡斜传李凯后,后者犹豫之间错失良机。

第29分钟,金德队前场组织进攻,张成林与队友一个配合后横穿中路,刘建业迎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卡隆回身接球,将球打到中间的于海脚下,连续配合后巴哈里卡传球给于海,可惜后者打门被挡出。第35分钟金德角球开到前点,被后卫大脚解围。第43分钟,刘建业任意球直接选择射门,被沈俊轻松得到。上半场,陕西1-0领先长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金德右路进攻,孙继海在协防上抢犯规,被裁判员出示黄牌。一分钟后,长沙队通过左路发动进攻,头球攻门惊出沈俊一身冷汗。

第62分钟,科萨分别用王贇、毛剑卿替下卡隆和曲波,试图扩大战果。结果,这一次换人果然见效。第63分钟,在王贇被换上一分钟后,于海人球分过,强吃对方后卫,在左路形成突破,禁区内一次精准的传球,王贇点球点附近得球后,推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陕西2-0领先长沙,这也是王贇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第66分钟,李凯在对方禁区不冷静的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陕西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贇主罚选择直接射门,大力劲射,皮球像炮弹一样直窜网窝,王贇梅开二度!陕西队将比分变成了3-0。

虽然三球落后 ,但长沙仍然没有放弃,拼抢十分积极,无奈实力不济,从中路发起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第84分钟,王赟左路带球形成突破,下底传中到了后点,被对方后卫第一时间解围。

第87分钟,王贇从中场传球,发动进攻,于海得球后左边路横传,及时前插的毛剑卿在禁区内轻松推射,皮球再一次窜入网窝。补时阶段,王贇再次上演助攻好戏,萨利禁区右侧得球后,大力劲射,皮球再入网窝。5-0!最终,陕西队5-0狂胜长沙。

陕西5-0狂胜长沙 卡隆再入点球王赟梅开二度

陕西VS长沙技术统计

陕西首发: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巴哈利卡、28-忻峰、31-饶伟辉;

中场:4-萨利、21-于海、10-卡隆(第60分钟,20-王贇)、26-刘清、27-曲波(第60分钟,33-毛剑卿);

前锋:25-李凯

长沙首发:

门将:23-张磊(第19分钟,28-石笑天);

后卫:18-汪强、3-张成林、4-李文博、6-许博;

中场:5-芬尼、7-文虎一、8-刘建业、12-谢维超(第70分钟,15-梁岩峰);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第46分钟,39-姆拉德诺维奇)

(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