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字号综合症侵扰申花 于涛冯仁亮状态平平

2010年09月12日09:00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宋承良

“江山代有才子出,各领风骚二三年——寄语申花‘新一代’新老明星们在鞭策下不断努力,永不停步。”本周三晚上,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自己微博上赞扬了在国字号球队中有着不错发挥的申花几位球员。在越来越多球员入选国字号球队的同时,申花也体会到了世界足坛流行的“国字号综合征”,昨晚和辽足一役。国奥球员宋博轩因伤缺席比赛,于涛和冯仁亮也状态平平,“全队的状态并不好。”布拉泽维奇赛后对于包括国脚在内的球员发挥,并不满意。

申花国字号球员在此前两周国家队比赛日中有着不俗发挥,入选国奥队的宋博轩、吴曦和邱添一参加了国奥队和鲁能以及国安的热身赛。两位新老国脚冯仁亮和于涛也参加了国足和伊朗、巴拉圭的两场热身赛。其中周二晚上和巴拉圭的比赛中,两人全部首发上场,小将冯仁亮助攻郜林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被誉为国家队新发现,于涛在中场组织进攻和防守两方面,也表现出全面的能力。

从国字号球队返回上海后,宋博轩被发现脚踝受伤,他是在国奥和国安的热身赛中被对手铲伤的,这位球队左路多面手只能无奈留守上海,没有随队前往沈阳。冯仁亮和于涛由于连续征战的疲劳,表现并不出色。擅长边路突破的小冯全场比赛没有几次成功过人,于涛则在下半场和对方边锋安德烈的速度比拼中处于下风,还吃到黄牌。看得出,两名国脚的体能和身体情况,都没有处在最佳状态。

“代表国家队参赛是作为球员的最高荣誉,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这也是申花俱乐部的荣誉,我相信今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年轻人进入到国家队。”事实上,布拉泽维奇非常希望球员为国征战,不过,如何寻找到国家队比赛和联赛的平衡点对于申花来说至关重要,10月初还有一次为期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在这之后,联赛就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